船行五输

-人佛志短-
雷区不多,日常红心蓝手一条龙机,小可爱们注意避雷慎fo,说不定哪天主页就有我推的你的雷区TUT
希望手速能快点身体能好点
吃的很杂很杂,特点是只有在吃的非常冷时才会割腿肉,看起来只吃冷门,实际上是热门cp全是红心蓝手啊啊啊啊的白嫖机

记个段子


女神:“即便我一个人从序列二算死顶头上神,灭了魔狼一族,和旧日老乡谈笑风生并且完成了刺杀半个原初的计划,神话形象是巨大六臂金刚,可是毕竟,我仍只是个女人。”


“面对危险我也会怕,也会六神无主,想要找一个人来依靠,希望有人能帮我挡下风雨,撑起一片小天地,想呆在平静的地方相夫教子——”


老鸽:“好了你别说了你脸上嘲讽的笑容已经连旧日的力量都隐秘不住了!!!!!”

评论(7)

热度(431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