船行五输

-人佛志短-
雷区不多,日常红心蓝手一条龙机,小可爱们注意避雷慎fo,说不定哪天主页就有我推的你的雷区TUT
希望手速能快点身体能好点
吃的很杂很杂,特点是只有在吃的非常冷时才会割腿肉,看起来只吃冷门,实际上是热门cp全是红心蓝手啊啊啊啊的白嫖机

最近有点丧丧的,但身边的好事又扎堆出现,给了我一种奇妙的平衡。
突然意识到为什么自己写东西总是很慢,似乎每一笔都想要刻画到最完美的姿态,然后不断的更改,还没有写完一段,后边的思绪就跟着时间溜走了。
画画也是,什么都要做到自己满意才会发上来,不满意就一张张反复的改,有的不满意的甚至不会再打开。
其实我一直挺欠的,说着对什么都保持随意安心佛系养生的态度,结果还是对所有在乎的事都保持着近乎本能的认真——或许说较真才对,和初二老师的评价一点没变啊。
我不能一口气做到最好,接受了性格、决定和经历上的无力与不完美的我,试着接受我在意的东西不完美吧。
然后跨过它。
这样我写的同时也会开心、轻松很多。我一开始就是为了开心才开始写写画画的啊。

评论(4)

热度(3)